*上弦月·

推:徐楚雯 曾艾佳 唯曾 黄礼志 申留真 安宥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什么意思啊?”龙亦瑞思考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啊,我们还是得先搞清这是天使还是卧底的消息”杨可璐对这这条线索开始思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到现在我都没见到死一个人,这到底真的假的啊?”杨媛媛无所谓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杨媛媛,你可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”王秭歆日常和杨媛媛互怼

  

  杨媛媛白了王秭歆一眼,王秭歆也不甘示弱,白了回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觉得现在能信的有谁?”陈珂边给郑丹妮发信息边问叶舒淇

  

  “有信息的四个,不是为了洗自己的嫌疑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,陈珂,不要感情用事,不要太轻易相信别人”

  

  陈珂看向叶舒淇把手机收起来,抱胸,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叶舒淇,你变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了一晚上,我谁也不敢相信,我怕最后我活不下来”

  

  陈珂嗤笑一声“都有想保护的人,何必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直是被保护的,徐楚雯都给我想好每一条路怎么走了,可笑吧,我真有够懦弱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吧,挺可笑,但是如果我是徐楚雯的话,我也会这样”

  

  叶舒淇怔住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应该也会”

  

  陈珂起身把手伸向叶舒淇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去找线索,去找她”

  

  叶舒淇握上陈珂的手,借力站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

  第一轮已经结束了,第二轮即将开始,5/5/5

  

  G:黄宣琦 ,林恩同,粱娇,李姗姗,吴羽霏,王秭歆,杨可璐,张琼予,曾艾佳

  G队五人被抓,一人被杀

  

  NIII:洪静雯,张润,郑丹妮,卢静,刘力菲,刘倩倩,张昕,石竹君,唐莉佳,左婧媛

  NIII:五人被抓,两人被杀

  

  Z:陈珂,叶舒淇,粱乔,农燕萍,林芝,龙亦瑞,杨媛媛,朱怡欣,徐楚雯,罗寒月

  Z:八人被抓,一人被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杨若惜死了…死了…她死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李姗姗反反复复看那条短信,渴望发生奇迹,但是没有奇迹

  

  李姗姗从游戏开始,就是自己一个人,她什么都不知道

  

  “不可能的…没有尸体她就没事,一定是在骗我,我马上去找你,等我”李姗姗踉跄的站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