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上弦月·

推:徐楚雯 曾艾佳 唯曾 CP磕北宋 新文在准备(最近灵感枯竭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左婧媛,人是你杀的吧?”农燕萍一步一步闭紧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”左婧媛不屑的看了农燕萍一眼

  

  “天使的特殊权利,绝对准确的线索以及铲除卧底的权利”农燕萍从口袋里拿出线索

  

  “就凭这你就说我是卧底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来杀你的,我是来找你组队的”农燕萍说完把线索撕成碎片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相信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共同的目的以及身上的嫌疑”

  

  “展开说说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回去我也想,她们已经开始找线索了,线索并不标注天使或卧底,我随时可能会被误会”农燕萍又看了一下手机道“剩下的人里面,就我们没有抛头露面了,怀疑定然会有我们,我们只需要做伪证就可以减轻嫌疑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左婧媛思考了一下最后点了点头,并向农燕萍伸出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陈珂和叶舒淇来到徐楚雯房间

  

  “来我们房间干嘛?”叶舒淇不解的问

  

  “找线索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两个一直单独行动不会有人怀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清者自清”陈珂低头找东西

  

  陈珂什么都没找到,徐楚雯是真的一点线索没留

  

  啪嗒啪嗒…

  房间外穿来声音

  

  叶舒淇想问一声谁,被陈珂捂住了嘴巴

  陈珂赶紧在房间里找了个地方?躲的地方的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啊?”叶舒淇低声问

  

  “外面的不是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意思是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怎么判断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声音,它走路的声音比较沉重,并且在这种时候,你觉得会有人这么引人注目的走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声音进到屋里,陈珂叶舒淇躲在满是衣服的衣柜里

  

  “快,用衣服挡住自己”陈珂抓起衣服盖在身上

  

  衣柜门慢慢被打开,陈珂叶舒淇屏住呼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